【問】為什麼阿布的賀寶芙產品可以賣得這麼便宜?

 

【答】因為阿布是非營利單位,我沒有從中賺取利潤,阿布的代購價格是直接將獎金全部退回後的價格。

直銷意識圖

直銷意識圖

賀寶芙本身是一間 "直銷公司",所謂的直銷公司就是「省去中間的批發商,由公司直接銷售給會員,讓會員自行轉售,賺取原本應由批發商賺取的利潤。同時,因為有推薦關係,會員亦可賺取尤其推薦或其組織內其它會員所消費的獎勵。」相關文章歡迎參考:http://blog.sina.com.tw/pigpigman/article.php?entryid=448970 

以賀寶芙公司來說,最基本可以賺取所謂的【三代5%】獎金。
只要一個督導級的會員(備註一) 當月有消費2500點(備註二),他就可以領取組織內下面三代各5%的獎金。

(備註一) 所謂的督導是賀寶芙直銷制度中的一個位階。
這個位階的直銷商可以領取下面組織的 3代5% 獎金,也能用所謂的五折跟公司購買產品。要成為一個督導必須單次性消費4000點(奶昔一罐20點,督導價$669,所以相當於13萬~15萬台幣,看你買什麼)
     
(備註二) 賀寶芙是一間直銷公司,因此所有的商品都有 "點數",一點大約是一美金。
獎金計算的方式也是用點數+美金匯率計算。
          
在台灣,直銷商的獎金收入是為所得收入,是要繳交所得稅的,其實...獎金收入本來就是所得稅的一種,在大家數國家都是如此。
直銷公司在發放獎金的時候都會預扣10%預繳所得稅。獎金領的越多,所得稅也要繳的越多。

但是,比較特別一提的是:所有直銷商品都被視為「有轉售利潤」的商品,因此不管你是自己買來吃,還是賣給朋友...只要你是用自己的名子跟直銷公司購貨,每年購貨金額超過$60,000新台幣,期中的千分之六就會被視為所得收入....
所以,每一個 "督導" 等級的會員,年底都是要申報所得稅的....
很多人不知道這點,傻傻的上了督導,結果到年每年的這時候就很不開心。

有再領取一些特殊政府補助的人,更不能上督導!
尤其是低收入戶...因為一旦名子被用來購買直銷商品,年底就會被當作有所得收入,進而可能影響到申請補助的資格。

因此,除非你有想要經營直銷,否則千萬別用自己的名子買太多~@@ 
以免年底多一筆莫名其妙的所得稅要申報!

阿布的賀寶芙產品之所以這麼便宜就是因為:我把獎金都退出來給你們了!

舉例:賀寶芙的奶昔,最低會員價 (督導價) 是 $669元。
$669 x 15% (三代5%獎金) = $100
$669 -(100 - 30%=70這是要預扣的所得稅)=$599
阿布的代購價是 $600 多$1元一方面為了湊整數、另一方面是因為獎金是有小位數的,阿布都是四折五入。

所謂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沒錯~這是千真萬確的!
阿布幫忙大家代購,只純粹幫忙代購...我不是在做生意...所以,我也沒管這麼多~@@

至於為什麼阿布要這麼做?
因為我很愛賀寶芙,我也很希望能讓大家都使用到這麼好的產品!
我親自使用了14年,我全家人也都在使用,連我兒子早上都會自己泡巧餅奶昔來喝!
真心的分享,真心的推薦,本來就不該有利益在裡面~
所以,阿布絕對是100%真心誠意的,推薦你使用賀寶芙產品!

很多賀寶芙的直銷商會批評說便宜的貨就是有問題的,甚至是假貨...在此阿布要嚴厲的譴責!
阿布本身經營賀寶芙已經14年了,我沒有看過假貨(仿冒品),相信說那些話的直銷商,自己也沒看過台灣賀寶芙有出過假貨(外包裝是簡體字的大陸貨有沒有假的,阿布就不清楚了),但只要是台灣公司貨(中文繁體字)阿布沒有看過假貨!

直接將獎金扣除、100%台灣公司貨、而且沒有囤貨問題(因為你們要多少,阿布就買多少,我從不囤貨)~
這就是為什麼阿布賣的這麼便宜!因為我不靠賣賀寶芙賺錢,所以直接將獎金扣除於價格中~
絕對不是假貨、仿冒品、即期品!

arrow
arrow

    boss777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