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春節

 

【阿布 賀寶芙 超低價代購】過年指定黑貓~照常出貨唷!

 

呵呵^^" 最近幫大家代購年前的貨品有點忙,都忘了公告今年過年的休假時間了~那是因為...今年春節照常出貨唷!

春節無休,指定黑貓照常出貨!

 

阿布只有年初三、初四兩天無法出貨,其他時間只要是指定黑貓都可以寄送唷!大部分的常態品阿布都有準備少量庫存(每種大約3-5瓶)所以讓大家應急是沒問題的!

 

春節期間出貨建議如下:

1. 先打電話問阿布有沒有你要的東西(電話:0917-277421

 請不要LINE我或傳訊息,因為我比較不會在電腦前面。  

2. 確認好物品後請上網填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…/1r6Tx0-PC7LtwmI-RVSwIED…/viewform…

 一定要填單唷!因為黑貓的出貨單都是直接下載用印的~

 如果沒有填單我會很麻煩~

 不會填單也沒關係,資料告訴我,我幫你填寫也OK~

3. 先匯款後出貨建議先匯款後在填單,因為我比較沒時間

 三不五時的對帳看你匯款沒~

 貨到付款的建議你指定一個收件時間,以免黑貓白跑~

 

感謝黑貓365天全年無休~因為你們,台灣各地間的距離變近了!

arrow
arrow

    boss777h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